筱琦

旧文合集

【weobo:魂魂家的筱琦】

【星蒙】你是我唯一的光8

  红衣女人坐在梳妆台前,等待着化妆师给她补妆,她理了理鬓角的碎发,对身后的少年担忧道:“大人,如果手术不成功你便再也醒不来了!当初东皇放置地图时你就几次深陷昏迷……”

  “叫名字!”青年随意的打着游戏,他抬头看了那女人一眼:“而且这件事我有分寸。”

  化妆师也停下了动作,她对女人指了指心脏,摇了摇头。女人轻轻拍了拍她的手,示意她放心。

  “星魂,一会儿助理会把身份证明送来…”她拿起一支口红,耐心的涂完,然后把玩着那口红的磁铁盖。“学校选的是胡亥所在的中学。”

  “很好!”星魂收起手机,看了看她,满意的笑了笑。“我做好我的事,你们负责善后。”

  女人示意化妆师继续补妆,她回头对星魂眨了下眼。“提前祝您成功!”

  化妆师也对他点了点头,然后继续给女人补妆。女人漫不经心的打开手机,看着微博的排名在前的几条热搜,皱着眉轻哼了一声。

  

  雪糕组合官宣

  甘家贪污一案重审

  著名慈善家东皇太一被暴徒刺伤

  ………

  女人打开东皇被刺的视频,担忧的问了一句:“如果你没成功呢?你就这么想一口气吃成胖子?”

  “我没时间等下去了。”星魂走到女人身旁,盯着她手机上的人:“两件事总有一个会成功的,不是他死我亡…”

  女人看了眼手机的时间,理了理衣服,对星魂道:“那你…注意安全!我得去工作了。”

  星魂目送她出去,然后对化妆师嫌弃道:“啧…女人年纪大了就是容易伤感!”

  化妆师摇摇头,然后她指了指椅子,示意让星魂休息一下。星魂随意坐下了,然后他打开手机开始搜索扶苏这个人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救命……求求你……”病床上的人轻轻的说着梦话,他挥动着双手,警觉的蒙恬立刻从浅眠中醒来,他先按住那只插着针头的手,然后给星魂擦了擦流出的眼泪。

  

  蒙恬刚要撤回自己的手,一只苍白的手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腕,那双蓝色的眼睛里还有没有隐藏好的悲伤,他就那样忧愁的看着蒙恬,像一只孤独的幼兽在寻求他人的庇佑。

  

  蒙恬移开视线,微微用力挣开他的手,然后把他的手放回薄毯里,有些不自然的说着:“你好好休息!我去给你买些吃的。”

  

  星魂轻轻点头,他看了看挂着的点滴,然后看着窗外刚刚升起的太阳,浅浅的又合上了眼。

  

  也就过了一会儿,蒙恬就带着早餐回来了,他把热乎的粥放在床边的柜子上,然后把勺子递给星魂。星魂没有接过去,他躺在床上无辜的看着蒙恬,清了清嗓子,无力的解释着。“药劲还没过!手也没好呢!”

  

  “你是自讨苦吃!”蒙恬看了他一眼,然后拉过椅子,拿过那份粥,随意的用勺子搅了搅,递倒他嘴边。“你趁着清净……多休息几天吧!还有一堆事等着有人去办呢!”

  

  星魂躺在床上,理所当然享受着蒙恬的照顾,他轻舔了下有些干的嘴,盯着蒙恬说:“司令,你雇个护工就可以,不用亲自守着我!”

  

 “你自己心里清楚你有多危险!我也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的。”蒙恬继续喂饭,然后看了看他快要输完的点滴,按了按呼叫器。“8号床的点滴需要换一下。”

  

  “您是在夸我厉害了?”星魂挑了下眉,他笑着对蒙恬说:“这次的假期,您应该感谢我的。”

  

  “以后不必为我奔波。”蒙恬放下手里的粥,然后看着刚刚赶到的护士换药,他无所顾忌的说:“无非是再多停职几个月…”

  

  星魂刚要说什么一阵咳嗽阻止了他:“我……咳咳咳……”

  

  护士立刻看了看星魂伤口,担忧的叮嘱他:“小弟弟,情绪不要太激动,不利于伤口愈合。家属也要注意好他的伤口,一有情况就及时通知我们啊!”

  

  蒙恬看了看脸色苍白的星魂,对护士点点头。“好的!麻烦您了!

  

  护士记录后挥着手走出了门口,临走又嘱咐道:“记得多注意伤口有没有出血!”

  

    蒙恬点头,把门关上了,他踱步到星魂床边,毫不避讳的打开手机的录音功能。

  

  “没有别人了,现在,来说说你心脏的事吧!那东西不能用巧合解释吧……”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