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琦

旧文合集

【weobo:魂魂家的筱琦】

【星蒙】你是我唯一的光6

  任务的失败总要有人承担后果,但是由于蒙恬的身份上面也没做什么严重的处理,写份检讨停职几个月这事也就算了。

  只是,这人一旦闲起来,多半事情就会找到你。

  胡亥放下菜单,充满期待的看向蒙恬:“蒙叔,你有我哥的消息吗?”

  “没有……”蒙恬没有看向他,他拿起手旁的咖啡,带着厚茧的手轻轻摩擦着杯口。“我以为你有消息。”

  “我……”胡亥晦暗不明的低了眼眸,语气有些失落:“还是说说你的事吧!需要帮忙吗?”

     “不用!”蒙恬很快就拒绝了胡亥,他很平淡的诉说道:“我早就拒绝过上面,如果不是上面一再强制要求我去,我根本不会去。”

  胡亥担忧的看向蒙恬:“可是……哥和我一直都不想你被派去边塞。”

  蒙恬喝了口咖啡,他劝慰着胡亥:“哪里都需要人。在哪里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是不是有一颗爱国的心。”

  胡亥单手打开了啤酒,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,他无奈的反问着蒙恬:“你和我爸就不能好好谈一谈吗?你以前可……”

  蒙恬打断胡亥的话,他盯着胡亥愤愤道:“我忘不了蒙毅的事!”

  “我……”胡亥被他盯的有些不自在,他眼神有些躲避:“那你防点着那个星魂,他可一直不是什么善茬。”

  蒙恬听后拿过了那瓶啤酒,给自己倒上一杯。“不是你们派来监视我的吗?”

  胡亥立刻反驳道:“不是的!”

  然后他欲要又止:“我只是听说他……不是好人!你多留个心总是好的……”

  蒙恬看着他,眼神有些温柔的光:“知道了!照顾好你自己,别让你哥回来担心你。我这比你多吃的十几年的饭也不是白吃的…”

  “照顾好自己!”胡亥弱弱的说了一句,然后眼中带有些怜悯的看了看蒙恬后,豪饮了一杯酒。

  菜上齐了后,两个人都是安安静静的吃着,只是有偶尔的交流,说的也都是些有的没的的话。

  胡亥起身理了理衣服,然后对蒙恬说:“蒙叔,我去个卫生间…”

  见蒙恬点了点头后,胡亥快步走出店门,走向店旁的卫生间。当他踏入拐角那一刻,一个黑影也闪身而入。胡亥先是警觉的回了头,但他却没发现人,然后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裤子口袋,严肃的回过头。

  胡亥上完厕所刚刚放松下来打开门,一个人快速把他又推了进去,并且捂住了他的嘴,顺手把门也挂上了。那人拿着折叠刀漫不经心的在胡亥动脉处徘徊,胡亥深吸了几口气,慢慢平复了心情,他瞪着眼睛死死盯着那人,想要震慑对方。

  “你似乎忘了我们的交易……不该说的你不会乱说吧!”那人松开捂着胡亥嘴的手,他举起缠着绷带的手的食指,轻轻嘘了一下。而另一个握着那把刀的手却停了下来,狠狠的逼着胡亥的脖子。“我觉得会有很多人想知道扶苏在哪里的……”

  然后他小声的警告着胡亥:“而且……你不想像任刀他们那样吧!所以……”

  胡亥握紧手咬牙回道:“我下个月就离开帝国,和扶苏。你放心吧!”

  那人听后笑了笑,把刀收了回来,他拍了拍胡亥的肩。“那…祝你幸福…”

  胡亥快速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把刀,他指着星魂的心脏,冷静的警告道:“星魂,我哥的事谁也不能说!”

  星魂轻轻用手指推开刀,扯了一个伪善的笑容。“那是自然!”

  胡亥迟疑的收起刀,他邹眉看向星魂,好奇的问着:“你不像是想要得到蒙恬的样子?那你让我安排职位是想干什么?”

  “告诉你也无妨,以后还需要你的帮助。”星魂下意识摸了一下腹部,他冷笑着回答:“我要查清一些事。我要寻着光找回自己的过去。”

  “原来如此…”胡亥得到答案后低下头整理好衣服,然后打开门头也没回道:“有事联系!”

  

  之后胡亥快速离开了这里,他给蒙恬发了一个致歉的短信,然后他一边走一边想着刚才的对话。

  

  怪不得觉得他眼熟…

  

  蒙恬,你和甘家的虐缘真是斩不断呀!

  

  胡亥坐上车,示意自家司机向东开去,他皱着眉摸了摸自己被刀勒出的血痕,然后面无表情的打开手机游戏,眼神有些阴狠。

  

  怎么办?

  

  回去哥哥该担心我了…

 

  星魂,

  

  既然我不好过,你也别想舒服……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