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琦

旧文合集

【weobo:魂魂家的筱琦】

【星蒙】你是我唯一的光3

  【依旧是毫无联系的一章!】

        夜空中月亮不知躲在了哪里,迟迟不肯出现,冷清的夜里仅剩几颗星星在闪烁。孤单的人寂寞的走在路上,闻着夹杂在微风里的花香。他与那些匆匆而过的路人不同,他没有工作一天的困倦,没有急迫回家的眷恋,走的十分随心所欲。

 

  他随意的停在公园的椅子上,无力的靠着椅背,用手遮住脸上那显眼的刺青。可惜这宁静的时刻还没持续多久,一阵铃声便打扰了他。

  

  星魂拿出手机,认真看了看,立刻接起电话。

  

  电话那头严肃的通知他:“……最多一个小时,机场见……”

  

  “是!”星魂挂了电话,轻轻冷哼一声,不急不慢的看了一下时间,打开了滴滴打车app。“啧!真是不肯亏了那点钱!”

  

  在这座城市中夜里的繁荣和白天并无差别,灯火通明,像是个不夜之地。坐在车里的星魂看向窗外那些还未熄灭灯光的写字楼,神色有些倦怠,连眼中的星辰都暗淡了颜色。

  

  待星魂来到机场时已经有几位便衣的警察藏在人群中,他随意的环视了一圈,有很多他熟悉的面孔,有故人,有敌人。然而就是没有找到他想找的人,他垂了垂眼眸,感觉到有些失落的情绪在心头一直抹不去。

  

  一阵熟悉的铃声再次响起打断他的思绪:“人到了吧!跟上那些可疑的人,机票已经给你定好了,去找一个身穿白衣戴黑色口罩的男人去取。”

  

  “然后呢?”星魂踱步到公共座椅前,寻找着电话里那人说的人。

  

  “到了地方自然有人接应你,万事小心!”

  

  “是!”星魂挂了电话,懒懒的靠着椅背,继续用眼神寻找人。

  

  在星魂寻找时,一个人坐在他旁边,拉下遮着脸的口罩,然后他掏出手机,开始打游戏。

  

  星魂看了他一眼,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礼貌性的询问道:“您好,可以借我一些卫生纸吗?”

  

  那人放下手机,从兜里拿出一包纸巾,微微俯身递给星魂,在他耳边轻轻说道:“照顾好你老板。”

  

  “谢谢你啊!”星魂看了看他,收好了纸巾,起身走向厕所!

  

  远处默默注视这一切的青年理了理衣服,他揉了一把自己那杂乱的头发,然后他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,立刻急急忙忙的跑到人工窗口,似乎有什么紧急的事情要办。

  

  那人快速按了按手机,看着即将起飞的航班,紧张的说着:“张良,今天很不对劲,你告诉盖聂,让他尽量提前赶回来。我这边也尽量飞回去!”

  

  “你先不要急,我先去接孩子们和蓉姑娘,咱们老地方见。”

  

  “好!那你注意安全!”

  

  说完他收起手机,烦躁听着广播里的通知,不安的用脚点着地。

  

  而星魂现在正冷静坐在飞机上,思索着任务对象是谁?任务内容又是什么?

  

 “各地势力都在向中央申请,他们都想在明年的大会上把老板拉下来,但老板制定的政策并不是一两年可以完成的,怎么做不用我多说了吧!”蒙恬敲了敲桌子,指着一座山村严肃的说:“这次作战和以往虽然不一样,但不可大意,咱们这次一定要给他们一个下马威看看!”

  

  “对方的弹药量是多少?”星魂把视线从蒙恬身上移过来,认真的看向被圈起来的山村,他询问着蒙恬:”这座山上有人接应吗?这里地势对我们很不利,人数是我们唯一的优势!”

  

  其他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,没人想到这个刚刚赶到的新人青年,竟然敢直接不用敬语的询问自己的上司,而且他还没有感到丝毫的尴尬。

  

  “不知道!我们这次能做的就是探查好敌情。”蒙恬看着走神的那些士兵,皱起了眉,严肃的说:“不许失败!出发!”

  

  “是!”

  

  回应蒙恬的是他们整齐的回答,虽然他们对人物对象不清楚,但他们知道自己能做的就是,倾尽全力完成任务,不论不可控因素有多少,不论自己的对手是谁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4)